close

臺北市立西松高級中學(市立西松高中),前身為台北市立西松國中,於1997年改制為西松中學,為松山區第一所改制為完全中學的學校,現為台北市教育局優質高中「校園營造」獎項決選優勝學校之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提升學校老師創意思考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意思考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學校老師進行創意思考實務訓練。

 

創意思考管理講師提出其實創意無所不在,只是大家常常忽略我們每個人都能夠跳脫框架、創意思考,因此如何透過五心讓我們隨時具備創新思考能力,並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困擾、抱怨與衝突,找到創意發想主題。

 

創新除了需要創意主題外也需要配合創新模式,因此創意管理講師運用日常生活上可以見到的事物,讓參與的老師思考這些事物當中擁有的創意巧思與創意設計概念,並且學習如何從創意主題中進行創意發想與創意整合歸納。

 

透過創意思考講師教授的創意思考七大技巧、創新實務案例分享並讓小組進行創意實作討論、創意產品發表與創意成果評比,讓創意不僅僅只是一個名詞,更能成為我們日常可以應用的技巧。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