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政府機關、協會、醫院、企業…等等邀請佳威企管生產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同仁進行生產管理訓練,2013年佳威企管生產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政府機構、企業團體進行數十場生產管理培訓訓練課程。

 

台灣以製造業崛起在世界發光發熱,製造業競爭優勢取決於人工成本、原物料成本、運輸成本與人員作業效能…等等。

 

目前製造業面臨產品生命週期短、多樣少量、客戶要求快速交貨等壓力下,許多企業皆希望找到解決之道。

 

製造現場問題多且繁雜,如何有效管理現場對實際生產現況有所了解,並對生產管理問題可以有效對應,以期提高生產管理績效。

 

所以生產管理講師常提到要做好生產管理就需要考量大方向(生產動線、生產設備與生產產品效益評估)與小細節(生產標準工時、生產人機配搭模式、生產機台設備保養)

 

透過IE工程改善手法、現場工作流程簡化與工作人員教導,培養基層幹部了解工作脈動與工作效率,讓生產產線產能盡可能平衡最佳化。

 

因此藉由生產幹部專業人才培訓課程,提升基層幹部、中階幹部與高階主管生產管理能力,使生產效率與生產良率大幅提升,符合企業生產要求且滿足客戶品質要求。

 

當中藉由精實生產管理與創新工作改善技巧可以有效找出工作現場不必要的浪費,達到節省生產成本、提高生產效率與改善生產品質、提升客戶滿意度以增強企業競爭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