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軍方單位邀請佳威企管管理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其公司同仁進行教育訓練培訓,2013年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應邀至多處軍方機構進行教育訓練培訓。 

軍方機構需要考量到國家安全,所以總是會給人有一種神祕的感覺,當過兵的男生會認為服兵役是一件痛苦、壓力大卻又直得一生回味的時光,因為工作任務特殊,所以需要隨時戒備,服從、細心、抗壓力強、團隊合作、問題迅速處理是擔任軍職必備特質。

因此軍方機構在尋求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協助如何進行教育訓練規劃時,管理講師將人員培訓課程區分為自我心態管理訓練系列課程(情緒管理、壓力管理、自我價值管理)、專案管理系列課程(規劃管理、時間管理、風險管理)、問題分析解決管理訓練系列課程(問題分析技巧、問題改善技巧、問題預防技巧)。

因為管理訓練講師群中有擔任軍方高階軍官的管理講師,在軍中即擔任培訓校級軍官主管培訓講師,也有服役於特種部隊單位的管理培訓講師,因此在教授相關培訓課程的講解敘述與按理說明都能讓學員心有戚戚焉,讓學員給予培訓管理講師極高的認同度與評價。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