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由雲林縣政府所屬機關主管、民意代表、金融界代表、及專家組成,並由雲林縣縣長兼任主任委員。

雲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居於政府與廠商之間,以「服務、溝通」發揮橋樑功能

主要工作為積極推動改善境內投資環境,宣導政府財經政策,策進投資 意願,會同有關單位規劃工業區之編定,促銷工業區土地,協助興辦工業 人取得土地,申辦有關登記手續,乃至於提供市場資訊。並經常訪問工廠徵詢意見及調解疑難,係地方之「投資服務中心」。

為了提升雲林縣內企業經營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雲林縣內企業進行一系列的企業管理實務訓練,本次企業管理課程授課主題為生產線配置實務訓練。

製造業製造成本高低會影響到產品價格的訂定與企業競爭優勢,在面臨大陸人工成本低廉的狀態下如何在有限資源下提升產能是企業經營核心關鍵。

生產線管理講師讓學員了解生產線配置的重要性與生產線配置效益評估方式、生產線配置的要訣、生產線配置的執行步驟、生產動線之管理技巧、如何預防生產線配置衝突、生產線配置常見缺失說明與IE模擬軟體對生產線配置的效益探討。

透過生產管理講師課堂上講解、案例研討與實務演練讓學員了解如何在做好生產線配置管理,不論在面臨顛峰時期或緊急時刻皆能順利進行,降低產線衝突與提升產能機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