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主要任務為舉辦絹繡、植睫技術鑑定與認證, 開辦絹繡、植睫專業技術課程,舉辦絹繡、植睫相關技藝競賽、舉辦絹繡、植睫講座及研習會,與國內外絹繡、植睫相關業者及協會,共研技術創新及發展,舉辦國際參訪、觀摩、技術交流等活動,提供消費者絹繡、植睫相關問題諮詢與服務,出版絹繡、植睫相關學術刊物,絹繡、植睫就業及創業輔導、相關業務諮詢。

為了讓會員企業在企業經營管理上更上一層樓,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店長培訓講師教授店長核心職能實務培訓課程。

此次共有數十位店長參與店長核心職能培訓,成員各個都在美容業界專業經驗豐富,但是我們的店長培訓講師在產業界也是赫赫有名喔!

在第一天的店長核心職能訓練當中,主要在培養店長了解整個店營業狀況與經營績效分析,透過培養數字敏感度讓店長可以從坐鎮現場管理到不在現場時亦能掌控當日營業情形,清楚我們目前店中的成本與獲利。

店長核心職能講師也透過營業日報表、營業周報表、營業月報表、營業季報表與營業年報表中蒐集有效資訊與預估未來趨勢。

透過報表縱向分析、橫向分析與比較分析中讓店長了解如何有效分析成本、如何掌控利潤,讓店中獲利大幅成長。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店長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