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待業族群各縣市都有協助輔導就業的政府機構,在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包含:桃園就業中心、中壢就業中心、新竹就業中心、竹北就業中心與苗栗就業中心)為待業族群提供就業資訊外也提供就業能力培育訓練,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此次受邀至中壢就業中心擔任2014年度就業促進職場管理講座講師。

扣掉求學時期的時間以及考量退休年齡,我們在職場上工作的時間大約三十年,這麼漫長的時間當中,做錯了職涯抉擇,可能會讓自己拼命努力所得來的成果不盡理想,要如何有效做出職涯規畫呢?

職場管理講師分享如何審視自我找出自我價值,並且讓學員了解在職場上應具備那些核心價值與基礎職場競爭力。

職場走對路大大小小如己意,職場走錯路跌跌撞撞難使力,透過職涯策略路徑分析、知己知彼與自我評估分析提升職場成功機率。

職涯路要能夠愈走愈寬廣需要進行職涯目標設定與規劃,透過職場管理講師深入淺出教導目標設定規劃技巧、目標執行運用技巧、目標檢討缺失分析、目標持續達成改善行動,讓每個學員都能成為未來的職場贏家。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店長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