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待業族群各縣市都有協助輔導就業的政府機構,在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包含:桃園就業中心、中壢就業中心、新竹就業中心、竹北就業中心與苗栗就業中心為待業族群提供就業資訊外也提供就業能力培育訓練,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此次受邀至苗栗就業中心擔任2014年度就業促進職場管理講座講師。

 

苗栗就業中心成立於民國5781日,原隸屬臺中區就業服務中心,後於民國9211日配合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轄區重整與區域運籌體制規劃,移撥改隸臺北區就業服務中心並遷移至中山路現址。

 

民國95年元月1日本中心更名為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苗栗就業中心除在苗栗縣內15個鄉鎮公所(該縣共18鄉鎮)設置就業服務臺外,另設有北苗就業服務臺及竹南科學園區就業服務臺,以提供民眾就近即時之就業服務。

 

除在苗栗縣內15個鄉鎮公所(該縣共18鄉鎮)設置就業服務臺外,另設有北苗就業服務臺及竹南科學園區就業服務臺,以提供民眾就近即時之就業服務。

 

許多時候求職人員找工作時會對自己沒有信心很容易因為錯誤的求職心態讓自己飽受挫折,職場管理講師透過此門訓練希望能夠讓求職人員具備正向積極尋職態度,擁有新思維提高職場附加價值,並且了解各行業求職溝通應對技巧快速找到工作。

 

工作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呢?企業主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呢?面對眾多競爭者你具備哪些其他人沒有的價值呢? 這些問題需要在求職前先想清楚並且用企業主的立場思考我們需要準備的事項。

 

面對各行各業需要考量產業特性與產業文化在服裝儀容、言行舉止、說話語氣與談話內容中可以讓面試主管了解、接受與認同,讓我們比其他競爭者更具備主管緣,更有機會進入這家公司。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