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威企管職場經營管理講師發表專案任務心態管理文章

職場經營管理講師常提到在職場上工作,主管隨時都在對你打考績,尤其主管交付專案任務時更是如此。

主管會交付專案任務給部屬時通常有下列情形,第一種是之前部屬有經驗、駕輕就熟風險低,第二種是主管要培訓部屬讓部屬有所歷練、成長,第三種則是主管測試部屬在面對困難時的反應與耐壓力。

不論那一種情形接下專案任務對自己都有所助益,但是需要考量專案任務如何完成、當中可能有的變異與上級主管期望水準。

執行專案任務時需要考量專案任務變異,當中專案任務變異最關鍵因素包含:天時、地利、人和,變異造成落差有時是非常大的,在執行專案任務前即需要將這些關鍵變異點考量進來,同時分析其影響性,千萬不要等發生時才將這些變異當作無法達成專案任務的藉口。

通常主管提供資源與要求專案任務期限就是主管認為以這些資源即可完成此專案任務,因此完成專案任務對主管而言不算什麼,所以需要考量如何透過專案任務提升自我價值。

職場經營管理講師建議針對完成專案任務的要求考量點至少需要包含:是否可以讓資源花少一點、是否可以讓專案任務價值高一點、是否可以讓完成專案任務時間短一點、是否可以讓專案任務效益多一點,當然還需要考慮到是否因為此次專案任務達成可以讓主管被其上級主管稱讚作為此次專案任務成功與否的關鍵績效指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