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金寶塔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殯葬文化的改革,提供「最人性的關懷、最體貼的服務、最認真的態度,最實在的回饋」,創造一個值得客戶信賴、滿足客戶「安心」及「幸福」的企業體,服務全人類,都在「合法」的基隆金寶塔。

目前是全國唯一景觀電梯寶塔、塔區公園化,外觀採用古典皇陵宮殿式建築及庭園藝術化造景,內部裝潢優雅華麗,格局精緻典雅,全館E化管理,媲美七星級飯店,打造優質的殯葬文化。

除了硬體設備要求一流水準,在人員上亦要求業務銷售服務優質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管理講師團隊為銷售服務同仁進行一系列(共四場)行銷顧客服務訓練課程。

此次行銷顧客服務培訓課程包含: 提昇顧客滿意服務實務訓練、感動客戶行銷模式訓練、服務禮儀與溝通應對技巧訓練與客戶抱怨處理訓練。

在這幾次上課過程參與學員除了第一線業務同仁、服務同仁外,還有副總、協理高階主管參與,由此可以看出公司對此次培訓訓練重視程度與認真落實程度。

業務銷售服務管理講師在每一次的課堂上透過幽默風趣、深入淺出的說明講解、案例分享與討論讓學員們除了笑聲連連外也有實際的收穫可以應用在日常工作上。

在面對客戶時更加了解客戶的想法,應對客戶時也能站在客戶立場做良好互動溝通,客戶有抱怨衝突時亦能迅速有效化解衝突提升客戶滿意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