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印刷工業研究中心為經濟部工業局與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捐助籌設之財團法人組織。

成立宗旨為配合政府印刷工業之發展政策,促進印刷產業升級、從事印刷工業之機材、生產技術、品質工程管理之研究與開發、印刷工業技術移轉,印前、印刷、印後技術整合與發展與辦理人才培育,全面推動人力品質的提昇。

發展方向在於倡導知識創新、掌握未來印刷趨勢、推動科技加值、開創全面智識經濟、協助技術轉移、促進產業加速升級、產官學研合作、提升國家競爭效率。

為了提升會員廠商對顧客關係管理的重視與提升顧客滿意度,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客關係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會員進行一系列顧客關係管理實務訓練。

第八堂顧客關係管理課程重點著重在顧客關係管理綜合探討,顧客關係管理許多企業都在做,為什麼有的企業花大錢進行顧客關係管理卻見不到效果呢?

有做有差,只是差異是好是壞,很多企業會對顧客關係管理有所迷思與誤解,所以導入顧客關係管理常會出現缺失進行分析說明,也分享顧客關係管理績效與效益評估、顧客關係管理的檢討與改進機制,讓企業資源用在對的方向、找到對的方法持續做好顧客關係管理。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