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管理訓練團隊發表高績效主管培訓管理文章

主管培訓講師在產業界擔任高階主管時常對新任主管耳提面命提醒,主管要做主管該做的事,如果主管做的是部屬可以做的事情,主管價值就無法發揮。

常詢問主管每天要做什麼事?很多主管的回覆是開會、簽名、做報告,詢問底下部屬覺得主管都在做什麼?部屬提到主管是開會、聊天、找麻煩!難怪主管績效不彰。

主管培訓講師基於多年擔任主管管理經驗,建議不論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高績效主管每天都要做下列這些事項:

隨時吸取新知:

主管是單位擁有資源最多的最高權力者,也是團隊領頭羊,如果本身沒有成長,如何帶領團隊進步?當中的新知包含:專業新知、產業新知與管理新知,他山之石可以攻錯,透過新知吸收提升單位績效。

了解單位變化:

每天負責單位狀況都會有所不同,依據人、事、時、地、物,找出當中差異處,減少管理變異(成本、交期、品質、人員),也能及早解決可能發生的問題。

保持互動溝通:

主管就像是大腦、部屬像是四肢、資訊溝通傳達如同血管、信任如同骨幹,如果沒有信任與資訊溝通傳達,單位就像是植物人,透過日常溝通讓部屬了解主管想法、做法,主管也可以透過溝通協助部屬解決困擾與改善部屬缺失。

 

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高績效主管培訓管理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管理文章出處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