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是一間位於臺灣臺北市北投區及新北市三芝區的專科學校,目前學科包含:護理科、幼兒保育科、餐飲管理科、應用外語科、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老人照顧科與視光學科。

秉持傳承馬偕精神,發揚基督救世愛人,關懷生命,服務人群,發展願景為培育照護與健康管理人才之標竿學校,辦學理念為高尚品德、親切態度、真心關懷,教育目標以培育身、心、靈健全,具公民素養、博雅內涵、終身學習及務實致用之「馬偕人」為教育目標。

為了提升大四生面對未來職場能夠有所準備,因此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邀請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訓練講師團隊為在校學生進行勇敢女性向前衝!女性職涯規劃面面觀職場管理講座。

女性在職場上要面臨的狀況與限制比男性多,所以更需要花時間去思考職涯規劃的會面臨的問題與挑戰。

職場管理講師和同學講解分析女性初入職場的考量與注意事項、如何避免因為談戀愛影響主管對你的評價、走入婚姻後的夫妻溝通與職場轉變、懷孕女性面對的職場困擾、婚姻、子女教養與職場發展的抉擇考量面、職場階段衝突溝通與調適,依據女性職場不同階段需要好哪些準備,讓同學都能成為兼顧家庭與職場的職場贏家。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