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威企管團隊領導培訓講師管理訓練團隊發表經營團隊技巧管理文章

 

帶領團隊困難之處不在於工作執行,而是在於團隊成員的協調運作、支援配搭,如同籃球隊、棒球隊,擁有明星球員不代表能夠成為冠軍球隊。

 

身為團隊領導者,首要建立團隊文化,並且讓團隊成員了解與認同,建立團隊文化是最難的一個階段,大家會認為是隨口說說、聽聽就好,所以要將團隊文化轉為大家可以聽得懂的話語,並且如同憲法般不可抵觸。

 

其次需要讓團隊成員彼此建立互動,畢竟每個人想法、立場、做法不同,此時摩擦會不斷產生,溝通協調當中須重視公平性、合理性與教導換位思考,從個人單兵作戰到兩人小組、三人小組協同作戰。

 

最後透過建構任務目標,在每次小任務達成時給予團隊激勵、肯定,並做檢討改善,每次任務讓團隊成員建立革命情感,反覆幾個團隊領導循環後高績效團隊就此形成。

 

佳威企管團隊領導培訓講師管理訓練團隊發表經營團隊技巧管理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管理文章出處,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