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基隆市中小企業與工商業者改善經營環境,推動互助合作並輔導其自力發展,期望改善基隆市中小企業經營體質,提升經營效率,強化企業本身之競爭力。

基隆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思考如何協助基隆市中小企業與工商業者取得合乎市場之智慧財產、人力資源、市場行銷、品質提升、策略規劃、知識經濟、研究發展等企業經營管理觀念與工廠管理方面之專業知能,並吸收新知以充實自身能量。

基隆市政府產發處(基隆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一年舉辦十四場企業經營管理訓練邀請產業專家擔任培訓課程講師,當中邀請邀請佳威企管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中小企業即進行多達四場企業經營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講授四場培訓課程為簡報技巧加值訓練課程、顧客關係管理培訓課程、業績提升與銷售成交技巧培訓課程、辦公室應對禮儀培訓課程。

透過提升自我溝通表達能力、做好應有的接待應對進退禮儀、了解客戶想法與需求,在平時與客戶建立良好互動關係,與客戶進行產品銷售時有效運用業務銷售技巧,讓我們透過由內在自我改善到外部正向認同,也讓我們的企業可以在不景氣中持續業績長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繫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