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威企管職場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人際關係管理文章

每位主管都會帶領幾位到十幾位直接部屬,當中總會有幾位是主管身邊的紅人,幾位則是主管眼中的頭痛人物,其他則是平平淡淡,你是主管認定的那一類型呢?

通常主管認定好的部屬配合度為首要,沒有配合度一切免談,除此之外主管喜歡的部屬類型有下列幾種:

做事積極:

這個積極包含到主管交代的事情可以在預定期限內完成任促並且符合主管認定標準,還有願意主動承接其他人不願意做、困難的任務。

舉一反三:

當主管交代一件事情時,你能夠做延伸聯想嗎?例如:有客戶到公司時,老闆請你接待時,你會思考因應不同的客戶有不同模式的接待方式嗎?會思考如何接接待方式標準化讓每位同仁都可以依據這個標準讓接待服務有一定的水準嗎?

主動獻策:

主管不是萬能的,面對問題亦會出現絞盡腦汁、仍然無法找到解決之道,在管理上也有管理盲點存在,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身為部屬的你是否可以找到好的解決方案提供給主管呢?

要領導別人前要先行學會被領導,讓自己成為主管認定的優秀部屬是最基本條件,你做到了嗎?

 

佳威企管職場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人際關係管理文章,如需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