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實驗研究院現扮演國內科技人才與創新經濟所需之科技研發平台的提供者,轉譯學術研究成果,創造新興產業,貢獻民生福祉。
目前國家實驗研究院包含:國家晶片系統設計中心、儀器科技研究中心、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國家奈米元件實驗室、國家實驗動物中心、國家太空中心、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台灣海洋科技研究中心及台灣颱風洪水研究中心等國家級實驗研究中心。

  

國家實驗動物中心(National Laboratory Animal Center, NLAC)成立於1994年,是臺灣第一所符合國際無特定病原(SPF)等級之囓齒類實驗動物供應單位。因應任務需求,2003年起轉型為功能更全面的「實驗動物資源中心」,除供應高品質的囓齒類實驗動物外,並開發及建置各項技術服務平台,支援學術研究。動物中心將進駐各生醫及生技園區,建置世界級之實驗鼠資源中心及動物試驗設施,以符合國際動物福祉管理標準和人才培育機制,推廣活體動物替代實驗及教學方案,促進生技產業及醫學研究的發展。

 

為了提升同仁顧客抱怨處理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客關係管理講師教授顧客抱怨處理專業培訓課程。

 

現在不論任何產業皆強調以客為尊,如何能了解顧客想法與顧客需求並且使顧客抱怨問題有效且徹底解決是非常重要的。

 

顧客關係管理講師提出,事出必有因所以需要了解顧客想法與顧客需求分析、考量顧客需求滿意等級與顧客類型分析,事先設想當面對顧客提出要求無法滿足時處理模式、找出顧客抱怨類型與抱怨因應之道,在面對顧客抱怨時應如何作好危機處理,避免客訴問題再擴大。

 

顧客關係管理講師提出許多案例分享,並作小組實務討論與演練,使學員了解為顧客服務時如何有效處理顧客要求與顧客抱怨相關問題,讓顧客關係更加良好。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繫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