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佳威企管職場經營講師管理訓練團隊發表自我品牌經營管理文章

職場管理講師提出每個人在職場上要將自己當作品牌經營,想一想其他人在談到我們時會用那些形容詞來形容自己,這就是自我品牌形象。

功成名就是每個人所希望的!當你是個大家公認的專家、達人、成功者時,名氣自然隨之而來、進而名氣響亮成為眾人眼光聚焦焦點,很多人喜歡鎂光燈打在自己身上的感覺,所以不斷在追求自己能夠成為職場中的大明星。

積極很好、努力很棒,但是仍需要深思考量自身狀況,有些人員想要速成,所以劍走偏鋒,讓自己遊走法律邊緣,有些人員因為一時的運氣,讓自己快速被眾人注目,但是自己基本功沒有扎穩,所以後繼無力造成曇花一現。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平時即須要讓自己做好上台的準備,持續創造被利用的價值,等待時機到來。

走紅狀況分為爆紅與漸紅,爆紅常被隨著莫名的運氣,漸紅則是需要持續兢兢業業的經營自己,爆紅常常會爆起而暴落,漸紅常會因為有些成就就開始志得意滿、自我膨脹,自我要求開始鬆懈,做事情的要求標準也開始降低,認為就算水準低一點也不會被人發現。

但是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些微的轉變逃不過眾人的目光,因此讓自己品牌形象從優質轉為一般、甚至開始有了負面評價,有了名氣後伴隨的殺傷力也隨之變大,當自己品牌形象受損後要再恢復需要花費更多的努力,甚至會無法恢復。

所以在汲汲營營打響自己品牌價值時,也需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是否堅持作對的事情、堅持原有的品質水準,不因辛苦、繁複、沒有時間、成本提升等等的理由選擇偷工減料讓自己品牌價值蒙上塵埃。

 

佳威企管職場經營講師管理訓練團隊發表自我品牌經營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佳威已培訓超過一萬八千位業務人員/業務主管/門市銷售人員/門市主管/企劃人員,歡迎洽詢相關行銷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