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者: 佳威企管業務銷售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業務銷售培訓管理文章

業務銷售人員積極做了電話行銷、客戶拜訪、客戶簡報,提供客戶產品說明資料、產品測試數據、樣品/試用品,其主要目的不外只要一個就是業務銷售成交,取得訂單!

業務銷售管理講師在帶領業務銷售同仁時常會遇到做了這麼多事情後卻聽不懂客戶發出的購買訊號,導致銷售成交時間拉長,甚至喪失銷售關鍵時機而錯失訂單的捶心肝狀況。

通常客戶有意願購買產品時可以從言語上與肢體動作上看出端倪,在言語上包含:會詢問付款條件/付款方式、詢問包裝/運送/安裝問題、詢問售後服務/保固範圍問題、會開始討價還價時等等。

肢體動作上會不斷注視產品、把玩產品、將此產品和其他產品擺放在一起做比較、以各種方式試用產品、找產品可能有的缺點與瑕疵等等。

此時業務銷售人員千萬不要認為客戶囉嗦、麻煩、挑剔產生不耐或是抱怨,嫌貨才是買貨人,當客戶開始計較就是起心動念想要購買的訊號,此時要趕快讓客戶能夠安心、放心引導客戶進入討論訂單狀態,把握銷售黃金時間,快速取得訂單。

佳威企管業務銷售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業務銷售培訓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