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基金會自民國7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服務燒傷與顏面損傷者。在那個沒有全民健康保險、身心障礙者就業無門的年代,陽光發現許多的傷友在沒有保險、沒有工作收入的情況下,卻要自力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甚為辛苦。

 

為了讓傷友以及更多的身心障礙者有安定的工作環境以及穩定的收入,陽光自79年開始正式向台北市政府爭取設立身心障礙者洗車中心。

 

在社會大眾的支持之下,陽光洗車中心的營業一直維持著不錯的成績,為了培養精進身心障礙員工的專業技能,並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的服務,陽光洗車中心除了原有的電動洗車之外,逐年增加汽車百貨、車內吸塵整理、手工洗車、手工打蠟、汽車美容的服務。

 

為了讓陽光洗車中心由勞力導向成功的轉型為高技術導向的「陽光汽車美容中心」,以更明亮開闊的空間、更優質專業的技術來服務身心障礙員工以及廣大的消費者外,提升了身心障礙者的就業競爭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訓練為同仁進行一系列服務禮儀與應對技巧培訓訓練。

 

第二場次服務禮儀訓練著重於顧客接待禮儀,接待禮儀屬於最基本的顧客服務禮儀,顧客剛開始與我們接觸時,總是會存在著防衛感與不安全感,因此我們與顧客進行接觸時如何讓顧客感受到親切、舒服、放鬆呢?講師說明可以透過保持微笑,眼光目視交流,讓顧客安心、放心。

 

除了上述方式再配合適當遣詞口語表達及肢體語言運用,讓顧客逐步願意與我們進行更深入接觸,願意和我們多交談,也讓顧客對服務人員滿意,願意再次光臨。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