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動力發展屬中彰投分署下有六大就業中心,包含:台中就業中心、豐原就業中心、沙鹿就業中心、彰化就業中心、員林就業中心與南投就業中心,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此次受邀至豐原就業中心擔任2014年度第二季就業促進訓練講座講師。

職場管理講師提出每個人就是一個品牌,如何讓自己的品牌能夠讓人看見,並且被擁有好的品牌形象是我們需要努力的。

建立自我品牌形象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世界成功者共同特徵就是自信,建立自信從強項開始、對弱項有自知之明、不強求表現或虛張聲勢,大膽展現秀自己。

其次做好溝通情緒管理,情緒管理、溝通技巧在職場上比經驗、學歷、知識還要重要,除了具備兩好三棒好EQ的人格特質,運用提升口語溝通技術七要領有效表達自己的想法讓對方願意接受,同時也需避免使用傷害情緒和諧的不當言語。

透過職場講師教導運用自我特色打造自信與獨特呈現最佳風格、調整自己不同態度武裝自己的責任、培養與引爆機會點、塑造好的人緣與機會創造,運用個人品牌形成九大元素創造優質形象並推廣個人品牌價值成為專業NO 1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