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工業會為響應政府促進經濟繁榮與工業成長,於民國64年04月21日,依據工業團體法成立。創立當年會員廠商百家,家年成長至目前擴展至約1800家。

 

秉持維持勞資雙方之和諧,自 86 年起主動加入政府機關參與勞資調解,協助會員廠商調解勞資糾紛計有上千件;會員服務從講習訓練、工廠觀摩到外籍勞工千人活動,未來更積極推動勞安教育訓練、訓練教室租借等,且增加業務人力不定時拜訪會員廠商,收集會員廠商資訊及時瞭解會員廠商需求並給予協助。

 

為健全會員廠商教育訓練培養產業人力,台南縣工業會推出教育訓練學習卷回饋會員廠商,為全台第一個推展教育學習卷的工業會團體,服務創新且更貼近會員。

 

台南工業會與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已共同合作多場教育訓練接榮獲參與學員的熱烈迴響,因此再次邀請佳威企管企畫簡報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一系列企畫簡報提案技巧訓練課程(共兩場)。

 

基層員工通常是執行者,只需要按照上級主管交代、參考SOP標作操作流程執行工作內容事項即可。

 

如果你是擔任幕僚人員、業務人員、主管就需要將自己的想法轉為實際可行做法,讓他人了解、接受與認同,此時很重要的核心能力就是規劃能力、溝通表達能力、說服能力。

 

透過企劃製作訓練可以將自己腦袋中思考事項轉為實際可見的執行方案(包含:活動企劃、行銷企劃、專案企劃、改善企劃),並且透過提案簡報訓練提升自己如何與他人溝通,同時針對溝通對象提出質疑部分可以有效回覆達到說服對方認同自己的成效,讓所想事項可以有效展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