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人壽成立於民國51年,在保險業務初設階段,肩負著保險業開拓者之使命,歷經五十年來的競爭與挑戰,始終秉持著誠信正直的核心價值,兢兢業業為全台灣的民眾服務,至民國100年止客戶數超過七百萬人,有效契約件數超過一千萬件,新契約市佔率約26%,為全台灣最大之保險公司。

 

國泰人壽連續13年獲得管理雜誌評選「理想品牌」第一名,為台灣金融業唯一入選財富雜誌全球500大企業,在建國百年更獲經濟部「台灣百大品牌」肯定,並囊括第四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人才培訓、商品創新、電子商務、風險管理及公益關懷6項大獎。

 

為了提升有效運用網路行銷威力,並且透過網路論壇建立溝通管道與群眾認同,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網路行銷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同仁進行網路論壇經營運用訓練規劃培訓。

 

網際網路是目前發展最快、最突出、效果最顯著的溝通行銷管道,無論是資料搜尋、人脈建立、廣告宣傳與網路行銷皆能快速有效產生效果。

 

如何有效運用網路威力創造行銷優勢、凝聚共識與建立外部/內部向心力呢?網路行銷講師說明什麼是網路論壇、如何運用網路論壇特性、經營論壇考量事項、如何撰寫出讓人感興趣的議題,讓網路論壇可以活絡、生動,吸引更多人員想要加入、參與。

 

藉由此門網路論壇經營運用訓練課程,使學員瞭解如何運用網際網路進行相關網路論壇建立與行銷工作,讓我們擁有更多的參與者、支持者與宣傳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