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麒食品前身為三美魚行,初期係以批發魚貨貝類及雜貨類等各項副食品為主。為迎合廣大消費者的須求,逐漸改變營運方式,82年初成立了合泰團膳企業有限公司,並於91年成立美麒食品有限公司,前後完成ISOHACCP認證,藉以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

 

並於82年成立團膳公司「合泰企業有限公司」開始投入團膳事業,由食材到成品的團體膳食包作,以專業的人才做管理,聘用營養師、企劃專員及廚師…等,截至目前已有100多位員工。

 

為此又於91年竹北地區建立美麒食品有限公司,先後取得工廠登記證、ISO90012000認證及HACCP認證,加上服務據點全面採用吉園圃認證標章之蔬果、御廚皇電腦軟體開立美味豐富的菜單及制度化的管理,使美麒公司在新竹地區打出優良知名度,並於95年興建全新的物流管理中心,俾使滿足顧客多元化的需求。

 

為了提升各店店長與主管領導統御與溝通表達能力,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領導統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各階幹部進行領導與溝通培訓訓練。

 

領導統御管理講師本身即是從最基層員工做起,歷練過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因此分享說明擔任幹部如何承上啟下達成任務,主管應該具備溝通的能力包含:向上溝通、平行溝通、下行溝通的方法,如何面對不同性質部屬用不同方法領導。

 

讓店長與主管瞭解如何運用領導與溝通帶領部屬、有效處理能力,同時教導團體中領導成敗關鍵於領導者對於部屬人格特質溝通與組織危機管理運用,使中高階主管瞭解領導統御展現,使之成為一位成優秀領導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