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自我激勵與潛能開發管理文章

 

自我激勵管理講師有位從學生時代即熟識的老朋友從事保險業務工作,在近20年的保險銷售工作中屢屢創下傲人的業務銷售成績,當然也榮獲大大小小的榮譽與頭銜。

 

有次相聚時聊到成功歷程,這位朋友很感性地說其實要成功很容易,只要堅持將吃苦當吃補、將挫折當作養分,他在剛踏入保險行業時必沒有太多的人脈,只能依靠陌生開發。

 

他每天堅持一定要參加通訊處早會、一定要打電話連繫客戶、一定要開發陌生客戶、一定要拜訪現有客戶、一定要看書報、雜誌吸收新知,除了每天堅持事項外,也做周目標要求與月目標要求,不論颳風下雨、甚至是颱風天,除非通訊處當天沒有舉辦早會,不然他堅持事項一律使命必達。

 

他笑稱團隊中的業務銷售員將他的業務銷售成績當作奇蹟,將他個人當作神話傳奇,其實奇蹟的解釋是大有可能但是願意擔當責任用執行力實踐,神話則是不斷的願意在各地傳播自己認為對的、認同的話語。

 

最後他提到很多人認為成功很難的關鍵原因是不願意放下身段、走出舒適圈、吃苦吃的不夠多、學習學得不夠勤、改變改得不夠快、堅持的時間不夠久。

 

想一想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會成功除了機運外,一般人不敢做、不想做、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他們每天都在執行的事項,你想成功嗎?捫心自問!你願意和成功人士每天堅持持續做應該要做的事嗎?

 

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自我激勵與潛能開發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