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創立於民國55年,創校校名為「中國海事專科學校」,後於民國87年更名為「中國海事商業專科學校」,目前擁有士林及淡水兩校區合計7.54公頃的校地。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3個學群包含:海洋事業學群:航海系、輪機工程系、海洋休閒觀光系、海洋運動休閒系,樂活民生學群:海空物流與行銷系、旅遊管理系(原旅運經營管理系更名),餐飲管理系、食品科技與行銷系、經營管理系、遊輪休閒事業管理學位學程。(102年核准新設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創新設計學群:數位遊戲與動畫設計系(原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更名)、視覺傳達設計系、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原時尚造型設計管理學位學程改設系)、資訊科技與行動通訊系(原電腦與通訊工程系更名)。

 

為了提升在校生對未來職場經營的認知,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同學進行提升價值創造共好職場管理講座。

 

職場管理講師提出在校讀書除了要重視學業外,同時需要了解職場上所需要的想法、態度與技能,讓自己在學生時期可以做好未來職場方向設定與事前準備。

 

不論在學或是進入職場都需要隨時檢視自我價值、提升自我價值,價值除了自我認定外還需要讓他人肯定,職場管理講師提出企業認定人才方式讓同學可以評估此時自我欠缺什麼?

 

同時提出職場成功心態的想法,並告知學員可以做好那些準備與日常待人接物需要注意重點,藉由每日針對當日工作檢討持續改進讓我們能夠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