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業務銷售表達技巧管理文章

業務銷售人員在與顧客進行銷售服務時常會犯下賣弄專業的缺點,認為只要展現專業就能讓顧客對自己認同,進而向自己購買產品。

所以去購買鞋子時,會聽見店員介紹此雙鞋子特色,我們這雙鞋子是寬楦,鞋面有使用Gore-Tex材質,鞋底採用黃金大底,買這雙鞋子不會讓你後悔啦!

顧客聽完店員介紹後,看了看價格,只有一個感想,好貴!

原因即在於顧客無法從店員介紹中了解這雙鞋子的價值在哪裡,只能夠單純以價格做判斷。

如果店員可以針對專有名詞可以換一個方式說明

寬楦說明:-一般楦適合歐美人士窄腳板低腳背、窄楦適合腳形窄又薄的人士,寬楦適合東方人的腳板高腳背,這雙鞋子是寬楦設計,符合東方人的腳型,所以您穿起來會覺得較為舒適。

Gore-Tex說明:這種材質具備.防水、透氣的效果,所以平常走動時可以將熱氣排出去,讓您長久穿著不會悶熱,下雨天時不會造成鞋子溼答答的,讓您在雨中行走雙腳依然乾爽。

黃金大底說明:依據鞋子使用環境製作出最適合的鞋底,不但具備足夠抓地力讓您不容易滑倒外,也具備耐磨力,讓您鞋子可以穿得比較久。

有些店員說明更簡單,這雙鞋子好穿、耐穿、又可以適應各種環境、氣候當作登山鞋、雨鞋穿,一雙鞋可以當三雙鞋用,卻只賣您一雙辦鞋子的價格,真是划得來!

身為顧客的您是否會比較容易心動呢?

 

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訓練團隊發表業務銷售表達技巧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佳威已培訓超過一萬八千位業務人員/業務主管/門市銷售人員/門市主管/企劃人員,歡迎洽詢相關行銷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