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基金會(全稱: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英文簡稱TFCF),是台灣民間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幫助對象為18歲以下弱勢兒少及其家庭,「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是兩大服務主軸。

 

家扶基金會前身「中國兒童基金會」由美國教會人士成立於1938年,結合認養與育幼院制度來照顧中日戰爭中的中國孤兒。

 

早期捐款來自於國外愛心人士,1985年則完全自立,目前在台灣共有23個家扶中心及大同育幼院,國外則在蒙古、吉爾吉斯、史瓦濟蘭成立直接服務據點,已幫助逾18萬名國內兒童成長自立,幫助逾4萬名國外兒童改善生活,2014年仍扶助國內51千多名兒童數,及36個國家62千多名兒童。(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家扶基金會秉持關懷今日兒童,造福明日世界的理念,扶助弱勢兒童、少年與家庭,佳威企管管理講師訓練團隊亦曾多次受邀至各縣市家扶中心培訓服務對象,此次受邀至南投家扶中心擔任時間管理實務訓練培訓講師。

 

時間管理講師藉由自我省思小活動讓學員了解時間重要性與自己創造的時間價值有多少?透過時間管理與時間規劃迷思讓學員如何設定目標與時間規劃模式運用。

 

除了日常時間管理外,時間管理講師更教導如何持續有效執行每日工作計畫與持續提升效率,當時間管理不當時如何進行工作缺失檢討與時間改善措施和執行效率提升。

 

藉由時間管理講師深入淺出的解說時間運用技巧、案例分享與實作演練,讓學員可以更有效地將時間管理運用在日常生活上提升作業效率。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