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大學是由佛教界集資興建的高等教育學府,於民國八十六核准成立,為台灣地區近年來新成立的大學校院之一,創設高等學府的目的是尋求正知而破除無明(對於事理之愚昧無知),所謂「明心見性,去迷開悟」是佛教教化的本懷。


因此佛教的興學育才,對青年人不僅是知識的傳授,更重要的是培育人格的完成,提升真善美的人生境界,建設人間淨土的理想。

 

玄奘大學以玄奘(三藏法師德號)為名,即闡明了與佛教辦學的關係,玄奘大學的設校宗旨為:「研究學術、培育人才、傳授知識,並以正知正見闡揚真理,淨化人心,服務社會,促進國家發展。」為「德業陶冶」、「悲智本懷」、「勤奮自發」「堅毅自強」等精神,訂定「德智勤毅」為校訓。

 

為了協助同學對創業有夠多認識以及減少創業時可能會面臨挫折與創業失敗機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業管理訓練講師團隊擔任讓自己成為創業大贏家創業專題演講講師。

 

創業講師協助創業者創業與企業經營實戰經驗豐富,課堂一開始即提出創業是讓自己未來可以翻轉的好機會,但是需先行思考想要透過創業獲得什麼?什麼狀態下會讓我放棄創業?確認自己創業不是一時興起,同時需要設立創業停損點。

 

心態改變行為,行為影響成就,創業者應具備老闆的心態也需要做好創業事前準備,更需資強自己有形無形的資產,創業講師提出相關關鍵事項與準備重點讓學員可以在創業前先行準備。

 

創業不要只想者作和別人相同的事,如此很容易陷如紅海讓自己做得辛苦又賺不到錢,透過創業講師分享創業創新模式與創業設計創新應用技巧,並解說如何從創新想法規劃轉為具體做法,讓每位學員都有機會透過創業讓自己成為創業大贏家。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