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基金會自民國7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服務燒傷與顏面損傷者。在那個沒有全民健康保險、身心障礙者就業無門的年代,陽光發現許多的傷友在沒有保險、沒有工作收入的情況下,卻要自力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甚為辛苦。

為了讓傷友以及更多的身心障礙者有安定的工作環境以及穩定的收入,陽光自79年開始正式向台北市政府爭取設立身心障礙者加油站。

陽光基金會自1011月起承接由勞工局委託經營之「建孝庇護加油站」,為提升改善公安、環保等品質,正式接手以來便積極進行整修工程,汰換歷時28年的老舊油管油槽、改善動線及外觀美化等工程。

照顧身障朋友、為員工創造優質的工作環境,是陽光的服務堅持,並希望透過站體重建、美化,為臺北市民提供一個溫暖、專業的加油洗車空間,希望大眾能踴躍前來消費,也為身障朋友的自立更生加加油。

為了讓陽光加油站提升了身心障礙者的就業競爭力,提供廣大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團隊激勵講師訓練團隊擔任兩場團隊協作與員工激勵方法培訓訓練講師。

團隊成員來自四面八方,一種米養百種人,每位人員有其個性、專長與人格特質,擔任團隊領導者最主要就是可以讓團隊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讓團隊可以發揮更大的效益。

當然在團隊合作過程中難免會有衝突、挫折、抱怨、誤解、對立,此時團隊領導者更需要運用智慧與溝通技巧將團隊成員融合在一起,共同盡心盡力完成團隊目標任務。

雖然過程是困難、辛苦的,但是建立革命情感與完成任務的成就感是快樂、驕傲的,只要持續做對的事情,相信團隊會愈來愈棒的!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