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自我激勵管理文章

管理培訓講師經常要到各縣市進行教育訓練培訓,通常至公家機關/學校授課時邀客單位會請司機往返接送。

從小觀大,從司機說話談吐大致可以了解此機關文化與水準,曾經遇過司機接送時不斷抱怨甚至口出三字經、五字經,讓管理培訓講師傻眼。

但是也遇過一些讓自己印象深刻的司機,從上車協助開車門展現其優質服務,車上對談時提到當他收到要接送講師時會先行了解講師資料、甚至會看講師照片以避免找不到講師,

上車後會視講師狀況評估講師希望談話還是想要閉目養神,在和講師對談中不僅會找講師想聊的話題與之對談,同時會推廣本身機關有推廣的活動、產品、也會適時提出該機關曾做過的努力、曾獲得的獎項/殊榮,讓被接送的自己印象深刻。

詢問該司機大哥是否是單位要求要如此做時,司機大哥說了寓意深長的一段話,這是我的工作,既然是工作我就要尊重這份工作,如果我只是計較工作負荷只會讓自己工作不快樂,可是我做了這些工作讓別人覺得我很重要,我覺得我可以產生更多的價值也很快樂,不是很好嗎?

職業不分貴賤,行行皆可出狀元,你現在還在自怨自艾自己的職務嗎?還在計較為什麼自己為什麼不被重用嗎?其實會有這樣的結果都是自己造成的因,每個職務都有其價值,如果願意你也可以將自己的價值提升,成為他人尊重認同的成功者。

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自我激勵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