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達補習班位於台中,目前共設置總管理處、個別指導校、松竹校區、文心校區、東興校區四個分校。

主要服務項目包含:國中小資優英文、數學課程、國中資優理化課程、國中小資優國文課程、一對一個別指導課程、一對二個別指導課程。

為了提升補習班幹部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擔任三場基層主管核心職能培訓講師。

第二場基層主管核心職能課程重點在於溝通管理模式應用(對上溝通、對下溝通、跨部門溝通、日常溝通、緊急溝通)、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問題、找出問題關鍵點並有效改善問題、管理強化重點與現況掌握。

身為企業幹部必需具備分析問題與解決問題能力,您遇到問題時常不知所措,不知如何進行分析嗎?以前曾解決問題不知為何又再度發生了嗎?

主管培訓講師提出主管需要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問題才能讓單位有所成長進步,除了會看問題外亦須要了解如何解決問題,透過問題分析與解決技巧運用,讓學員可以有效掌握問題關鍵點,快速有效解決所發現的問題。

最有效的問題改善就是預防,透過日常落實管理與關鍵重點掌控,大幅度降低問題發生的機率讓自己成為悠閒又能做出績效的優質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