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章發表者: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領導統御管理文章

 

當主管是件苦差事嗎?其實不然!擔任主管比一般人員當然需要承受更多的責任與壓力,但是有更多自主權與發揮空間所獲得成就感相對也比較多,也因此有些人員擔任主管職會樂此不疲。

 

但是主管也不是這麼好當的,不熟悉帶領團隊要領只會讓自己東奔西跑、焦頭爛額卻一事無成!

 

要擔任主管一定要讓自己成為發電機,自己沒有電怎麼讓團隊動起來呢?這個電包含:專業、活力、熱情、正向,所以主管需要不斷充實自己,才能夠讓部屬從我們這邊有學習的地方,因為正向積極才能夠在團隊遇到困難、挫折、疲憊產生低潮、負面情緒時可以提供電力,讓成員持續向前邁進。

 

持續放電自己也會電力不足,單純靠自己提供電力推動力量也會有限,因此主管除了發電機功能外也要具備榨汁機的功能。

 

每位團隊人員都具備能力與潛力,只是原有能力想不想展現、隱藏潛力有沒有被激發,榨汁機是將蔬果中美味或健康的元素透過機器有效快速的產生出來,雖然都是榨汁,但是每項蔬菜水果榨汁方式會有所不同,有些只要洗一洗就可以連皮帶肉一起榨汁,有些則是需要削皮去籽以免產生苦澀味,主管也需要依據部屬特質屬性決定用什麼方式將好的一面激發出來,為團隊產生貢獻而非一直壓榨喔!

 

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領導統御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