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自己做的好不好,不管別人的眼光如何不屑,你堅持的只要是自己想要的,請自己給自己鼓勵跟自信,不要理會別人的眼光,別人的眼光是他們用他們的角度來看待我們努力的目標,也許是好意或許是惡意也可能是酸葡萄心態,但你自己才懂自己堅持的目標,既然旁人不願意給我們支持跟鼓勵,那你一定要多給自己一些掌聲,畢竟這個目標是你所想要的夢想。

 

你的角度看到的風景不一定任何人都接受,但不要因為別人的不認同就關上自己的窗戶,他們有他們欣賞的窗戶,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天空,不一定要有別人的認同,因為往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認知跟觀點,你尋求大家的認同,到最後你失去的是屬於自己的窗戶,甚至連自己的天空都會失去,因為你忘記了自己也有專屬自己的天空。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鼓勵跟支持,一個人走在路上是很辛苦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但不要因為別人的不認同就把自己的路給封死,有人鼓勵跟支持是很美好的事情,可是若你所堅持的,得不到別人的鼓勵跟支持,你也不要輕易的放棄,因為它就是你真正想要的,你才會硬要走向它;得不到別人的支持或鼓勵,那不要緊,你要懂得自己鼓勵自己,好好善待自己,因為這目標無論好壞,它都是你想要的。

 

你有自己的窗戶,別人也有,別人有時候走過來看看你的風景就說你的風景不美,你的窗戶太小等等,你不需要被他人左右,因為旁人跟你的角度是不同的,他看見不完美的,可能在我們眼中卻是缺陷美,甚至也可能是襯托出美麗的必需品;他們可能懂你相賞的也可能不懂,可是這扇窗戶的主人是你,你輕易的關閉,可能在幾年後,你就會發現關閉的不只是一扇窗戶而已還留下許多的遺憾。

 

我們需要的鼓勵不一定來自別人的掌聲跟嘉許,自己也是可以給自己的,因為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目標跟努力,別人看見的是表面表現出來的,表現不好、結果不好、目標不讓他們接受,你就得不到他們的掌聲,但其實你的鼓勵跟掌聲對自己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你懂你的付出跟辛苦,更懂你值得多少屬於自己的掌聲。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