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潛能無可限量,想要改變現況,必須在當下付諸於行動才能擁有不一樣生活,但要如何徹底改變自我呢?

 

學著不斷激勵自己,為自己設定目標並努力實踐夢想,如此不僅提升自我價值,更進一步幫助自我潛能發展。

 

2014年度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數十場自我激勵與潛能開發管理文章管理訓練課程,當中包含公開班訓練課程、學校邀約授課、傳統產業、服務業、科技業與政府機關。

 

你認為你是一個有價值的人嗎?你認為你未來會是一個成功者嗎?你認為成功需要付出哪些代價呢?

 

孟子曰:「舜發於畎畝之中,傅說舉於版築之閒,膠鬲舉於魚鹽之中,管夷吾舉於士,孫叔敖舉於海,百里奚舉於市。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在課堂中自我激勵管理講師常以孟子這段話與學員分享,要成功除了努力外還會經歷許多挫折、阻撓,面對這些狀況一般人就會開始產生負面情緒與打退堂鼓,成長就是蛻變,自我激勵就是透過轉變自己心態與改善缺失,讓我們勇於面對,持續往目標邁進。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