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是國際標準組織,當中許多管理規範可以協助企業在管理制度上更加完善,但是許多企業卻不知該如何運用ISO管理條文與企業管理接軌。

業界常實施的管理系統包含: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14001環境衛生管理系統、OHSAS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依據產業特殊性則有ISO/TS16949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等等。

2014年度佳威企管ISO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數十場ISO條文管理訓練課程,當中包含公開班訓練課程、學校邀約授課、傳統產業、服務業、科技業與政府機關。

以一般常使用的ISO9001ISO14001條文做比較,ISO14001ISO9001不同點在於ISO9001是針對品質管理作管控、ISO14001是針對環境衛生管理作管控,,兩者條文章節排列也有差異,ISO9001條文是由簡介、適用範圍、參考標準、辭彙與定義、品質管理系統、管理責任、資源管理、產品實現、量測,分析及改善所組成。

ISO14001條文則是由適用範圍、引用標準、術語和定義、環境管理系統要求事項所組成,ISO管理講師更針對環境管理系統要求事項中的一般要求、環境政策、規劃、環境考量面、法令規章與其他要求事項、目標、標的與環境管理方案、實施與運作、資源、角色、責任與權限、能力、訓練與認知、溝通、文件化要求、文件管制、作業管制、緊急事件準備與應用、檢查、監督與量測、評估承諾、不符合事項、矯正及預防措施、記錄管制、內部稽核、管理審查。

ISO管理講師進行ISO條文解說時會除了將ISO條文以深入淺出方式作介紹並將實際公司管理運作方式分享給學員,讓學員可以透過了解ISO條文精神結合管理制度有效落實在企業經營日常管理上,提升企業管理水準。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