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原台中市家扶中心)是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的分支機構,是全省廿三個分事務所之一。

 

台中市南區家扶中心成立於民國五十三年五月,成立宗旨在於使台中市遭遇變故,以致經濟困苦兒童及家人能及時並妥善地獲得經濟補助、健康醫療、社會教育與心理輔導等多方面的服務,以重建其家庭功能,達到自立自主,造福社會的目標。

 

為了提升服務對象時間管理水準可以迅速有效完成工作,因此繼上次邀請佳威企管時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服務對象進行運用時間管理達到高績效訓練後再邀請擔任時間管理實務運用培訓講師。

 

任何學習需要透過執行力展現學習成果,時間管理更是如此,上次於課堂中提出如何運用時間有效達成高績效時間管理運用後,即提出時間需要被規劃且思考我們在有限期間內應圍成哪些事項,可以幫助我們在有限時間內達成所設定目標。

 

因此在本次時間管理實務運用培訓課程中由學員提出自我時間管理規劃事項與時間進度安排,由時間管理講師針對每位學員時間規畫當中有的迷思/缺失與未考量清楚之處,提出時間管控改善建議。

 

時間管理培訓講師更提出時間管理除了考量現在也需要考量未來,除了想到正常狀況也需要思考變異情形,更重要的是除了想到要做什麼外,更需思考是否有英此達到預期目標與效益,才能讓時間創造更多的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