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符合品質要求與否,有賴量規儀器設備使用與量測,如何藉由量規儀器校正管理,幫助量規儀器有效做好設備管理並且確保校正有其效益呢? 要如何透過瞭解校正量規儀器設備,管理儀器校正作業以有效追溯至國家量測標準,提升業界量規儀器設備檢驗校正與管理能力,確保產品品質呢?

 

2014年度佳威企管量規儀器管理講師訓練團隊進行數十場量規儀器管理訓練課程,當中包含公開班訓練課程、學校邀約授課、傳統產業、服務業、科技業與政府機關。

 

儀器校正管理講師透過量規儀器基本觀念介紹讓學員先行了解相關量規儀器須知的基礎名詞,透過量測儀器量測誤差類型分析了解儀器可能會有的誤差變異,也讓學員清楚知道我們應如何控管儀器減少日常量測結果變異。

 

一家企業少則幾項儀器,多則數百項儀器要如何有效做好儀器日常管理與儀器校正管理呢? 儀器校正管理講師透過流程化管理與建構管理制度,讓學員清楚了解如何扮演好量規儀器校正管理人員的角色,同時透過儀器管理實務案例分享,減少儀器管理可能造成的缺失。

 

透過儀器校正管理講師將自己在產業界處理過的實務經驗與處理問題關鍵與學員分享,讓學員可以將解決模式實際用在工作實務上,同時儀器校正管理講師也透露儀器管理可以運用的管理小技巧,讓學員可以輕鬆勝任儀器校正管理人員的職務喔!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