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章發表者: 佳威企管職場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經營規劃應用管理文章

 

在學期間判定個人成就通常是學業成績、比賽排名以分數/名次作為優劣標準,進入職場工作後常以職務抬頭與薪水高低判定個人成就,如何在職場上可以快速晉升與加薪端賴日常每一天的努力。

 

職場經營管理講師首先提出生活要均衡,工作、健康、朋友、家庭、靈魂人生五顆球都需要兼顧,工作並非最重要,所以在認真工作外需要花時間在其他四顆球上,此次談論主要著重職場發展,因此對其他四顆球應如何展現就不多加以著墨。

 

職場工作需要考量生存與發展,如何在職場上可以存活是首要之務,但是要在職場上有所成就則須仰賴發展。

 

每日應執行存活事項:

包含:完成自己工作職務應執行事項與上級交代事項,所謂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每天自己份內要做的事情必須要做因盡的本分,份內工作不僅要有做、更要做好、做出績效,上級交代事項還需要在要求時間內提前完成,並且以上級主管認定標準之上達成,才能獲得主管讚賞與肯定願意更你更多機會。

 

每日應執行發展事項:

包含:深耕原有工作專業、發展第二專業/專長、培養優質人脈關係/人際關係,原有職務工作事項要讓自己成為這方面的專家/達人,才有機會被他人看見發現自己的才能,在職場工作不能只有一把刷子,要比別人更有競爭力就需要培養第二項專業/專長讓自己有更多發展空間,職場經營管理講師特別提出除了專業能力外更需要培養優質人脈關係,愈往上晉升考量人脈關係/人際關係權重愈高,所以每天除了做好應做工作外更需要拓展人脈、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當有機會來到時可以讓別人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佳威企管職場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經營規劃應用管理文章,如需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