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賞員工好壞優劣通常以考績作為評定標準,評定方式以成績分數或是排名核定員工屬於優秀、優良、良好、需要改進、不適任中的哪一個等級,評定等級不同獲得福利與待遇也有差異,尤其是職場明星員工所獲得有形/無形待遇與一班員工相比更是天差地遠。

 

明星員工本身即會具備一股魅力,吸引大家樂於接近他、樂於與他共事、樂於提供必要協助,要成為職場明星員工當然需要下功夫,職場經營管理講師建議至少需要做到下列幾點:

 

自我心態改變:

一般員工總是以自我想法為中心,認為自己利益最重要,領多少薪水做多少事,明星員工則是以老闆/主管想法為中心,願意為團隊利益犧牲個人利益,認為只要要持續付出,就會獲得賞識。

 

工作績效轉變:

一般員工會認為將事情做完就好、進階員工會把事情做得快又好、明星員工則是思考如何進行工作改善,讓這件事情可以省時、省力、省成本,也會思考如何將做這件事情能更產生更多直接價值與附加價值。

 

團隊氣氛轉變:

工作能力強不代表人際關係好,公司想要高績效團隊勝過個人英雄,團隊中希望每一位成員都能夠讓其他成員認為有你真好,而不是沒有你也沒關係,甚至是沒有你更好,明星員工能夠融入團隊中甚至可以轉變團隊氣氛,從一個士氣低迷的團隊因為有你加入後變得活力旺盛、做事積極的團隊。

 

 

佳威企管職場經營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經營規劃應用管理文章,如需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