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機械設備的軟體設計、硬體施工、相關電控工程是泓電自動化的根基本業,泓電自動化以自動化為中心,不斷的創新,與全方位的發展,在自動化相關的各項產業的為顧客服務。

 

自動化機械設備是泓電的根基本業,以自動化技術為中心,提供各種類型的樓梯升降椅設備,適合不同的樓梯環境與使用狀況,目前為國內樓梯升降椅設備知名廠商。

 

創造未來完美的無障礙居家生活是泓電融入每個家庭的動力,泓電自動化提供銀髮族、行動不便者高品質的樓梯升降椅。不管是室內或戶外,直線、彎曲或螺旋形的樓梯,都能幫您訂製專屬的座椅電梯(電動升降椅、樓梯電動椅、輔助升降椅)

 

為了有效提升業務人員時間管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時間管理講師擔任高績效業務時間管理訓練課程培訓講師。

 

時間管理講師提出時間就是金錢,在現今競爭激烈職場中如何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有效管理自己時間是很重要關鍵,對於業務人員更是如此。

 

面對時間壓力常會造成業務人員因為緊張與用錯方法產生時間浪費,時間管理講師說明講解業務人員常有迷思觀念、業務人員目標績效設定、業務員有效進行時間規劃與運用技巧、業務行政作業與實際作戰時間規劃原則、時間衝突、約會延遲、危機處理模式、工作缺失檢討與時間改善措施。

 

業務人員懂得時間管理運用,不論在職場上或生活上都可以比其他人更具備競爭優勢,時間管理講師除了說明講解外亦分享時間管控案例分享與模擬時間管理演練,教導業務學員有效運用時間管理技巧提升工作績效,進而達到成為揮灑自如的頂尖業務人員。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培訓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培訓課程服務管理培訓課程通識管理培訓課程人資管理培訓課程行銷管理培訓課程生產管理培訓課程品質管理培訓課程ISO管理培訓課程資材管理培訓課程財務管理培訓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