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處訓練所位於嘉義市,占地約四公頃,園區林木蓊鬱、亭台樓榭、景致優美,是個讓人沈靜學習的好地方,配合業務拓展及國家經建需求,辦理企業內部所需之各種講習與訓練。

 

長期以來,培育人才無數,奠定企業發展之堅實基礎。

 

隨著公司之業務發展,近十年來,每年容訓量均維持50000人次以上。2007年起開始全面規劃現代化之優質訓練園區,逐年編列工程預算,興建教學大樓及宿舍大樓各一棟,硬體工程之執行期間為2009-2013年,耗資約新台幣5億元。啟用後,訓練所每年容訓量可達84000人次以上

 

為了讓人員面對職場培養應有的工作態度,並且可以提升自我職場價值,因此邀請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教授二場在工作中創造價值與感動訓練課程。

 

此兩梯次學員為各單位挑選的重點培訓人才參加此次經營團隊營培訓,相信在專業能力上皆有一定水準,職場管理講師提出進入企業後除了專業能力外,你的所作所為在主管/同事眼中是加分還是減分呢?如何持續創造核心價值與職場競爭力,並且讓顧客/主管/同事對我們留下好印象。

 

職場管理講師亦分享職場工作態度成功與失敗座右銘,教導學員從職場環境中展現工作倫理與優質工作態度,提升核心職能,獲得周遭人士認同,讓自己可以在職場上大放異彩。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