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前該如何寫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履歷?面試中該如何表現才不會留下負面印象?上述問題幾乎是每個人在進入職場前都會面臨到的狀況,中正大學第六屆模擬面試工作坊將秉持提供學生與外界企業接軌的精神,希望能夠讓參與者在透過業師教授及互動的過程當中,獲得最直接的回饋,並且從準備過程當中了解自我、在活動過程當中積極展現自我,累積經驗與信心。

 

透過舉辦與求職準備相關的系列活動,期望幫助管理學院大三、大四、碩一、碩二學生增進職場競爭力,並建立企業對中正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的良好印象,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求職面試講師團隊擔任登峰造履歷培訓授課講師。

 

履歷撰寫講師說明講解填寫履歷欄位須注意的關鍵原則與欄位填寫常見缺失讓學員避免犯下基本填寫履歷錯誤,並提出自傳撰寫需要考量到自己本身特質展現、能力說明與職場工作心態表述,教導學員如何運用邏輯架構,層次分明的條列重點,展現自己強項與優勢,吸引面試主管的目光,進而取得面試門票。

 

除了教導同學如何去製作一份專業履歷外,同時在課堂上直接給予建議與修正每組討論創作出來的履歷,透過實際練習,使同學能在實作中學習,在學習中思考,提升編寫專業履歷的能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