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國際資訊從事營業項目包含:資訊軟體批發、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資訊軟體零售、資訊軟體服務業、資料處理服務、電子資訊供應服務與人力派遣。

 

具備優質工作態度與良好人際互動關係往往是企業培育人才首選條件,是職場人必要了解重要課題;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人際關係講師團隊擔任工作關係與衝突管理課程培訓講師。

 

進入職場後學歷已經不是最重要評估事項,許多人會因為職場上遇到不如意就想要再去讀書,職涯管理講師提出在職場上要培養提升自己職場價值,其中一項最重要的職場價值就是讓別人願意與你相處,願意幫助你。

 

職場上無論擔任主管或是專業人員,皆須面對周遭的上司、部屬與同事,在工作團隊中如何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讓同事願意協助你?而面對衝突時,如何有效做好衝突管理,將傷害降到最低呢?

 

人際關係講師說明講解職場良好工作關係的重要性、上司/同事間工作關係應對技巧、瞭解、認同、運用個別差異運用人際關係達成任務、面對衝突管理緊急應變措施與危機處理的模式,並舉出人際關係處理實務案例分享。

 

藉由工作關係與衝突管理課程教導如何善用人際關係達成任務,並成功運用衝突管理來化解窘境。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