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是一所位於臺灣臺南市的私立大學。創立於19932月。現有管理學院、健康科學學院、人文社會學院、資訊暨工程學院、神學院等五大學院,29個學系、18個碩士班、6個在職專班、1個博士班,10個研究中心及其他學制(如二年制在職專班、進修學士班等),全校師生約10,000多人。

 

長榮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訓練政策為配合政府終身學習與回流教育政策,達成終身學習之目標。開發符合社會需求課程,建立學員就業市場需求接軌的訓練機制。

 

為響應政府推廣終身學習及成人教育之理念開辦推廣教育,促進公民營從業人員及經理人之專業管理素養,因此評估外界優秀管理師資,遴選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擔任主管與儲備幹部人才培養訓練班培訓課程授課講師(42小時)

 

第一場主管培訓/儲備幹部人才培訓講授重點為主管的任務及角色扮演、主管應具備的基本觀念與態度、主管應具備管理能力與管理技巧說明與實務案例演練

 

人員因為表現優秀而晉升為基層幹部後,工作內容從原本僅做好自己份內工作轉變為領導整個團隊,並協助團隊達成團隊目標,然而,要如何管理、執行才能扮演好基層主管的角色呢?

 

透過主管培訓講師說明講解、案例說明、情境模擬演練讓學員可以學到建立主管應有觀念、瞭解自身任務與職責所在能夠承擔主管的職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