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民眾優質服務已經是政府公家機關所極力追求改善與落實執行的關鍵績效指標,面對民眾如何能夠讓服務更優質化呢?

 

為了強化第一線櫃檯同仁與服務民眾良性互動,因此桃園市平鎮區戶政事務所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管理講師團隊擔任創新為民服務禮儀訓練課程授課講師。

 

我們每天接觸眾多服務對象,如何透過我們優質服務協助服務對象解決困擾、降低誤解與衝突呢?

 

第一線服務人員代表著機關形象,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與應對往往是顧客評斷服務品質之基準。

 

對公家部門而言,民眾即是顧客,如何展現服務優質禮儀讓顧客留下好印象是人員需達成之目標。

 

服務禮儀講師提到除了外在服務禮儀外更須要具備優質服務態度,將服務對象提出問題與困擾當成我們周遭親朋好友的問題,如果只是服務對象抱怨我們才處理,當然服務對象對我們提供的服務不會滿意,唯有主動積極發掘問題、儘速解決所見問題才能讓服務對象感覺到我們用心的服務。

 

優質服務需要考量服務對象所思所想,因此服務禮儀講師透過實務服務案例和同仁一起討論,面對模擬情境狀況應如何應對處置,透過互動體驗服務同仁了解服務對象想法與實際可行做法,確保透過優質服務可以達到一次做好,服務對象滿意。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