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者: 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經營思考管理文章

 

進入職場或多或少或希望自己升遷比別人順利、加薪比別人多、成長速度比別人快,這些資源與機會都是掌控在老闆和主管手中,你憑什麼讓他們願意提拔你給你機會呢?

 

職場管理講師教授職場管理課程時常提出職場交換與職場投資兩個方向與學員分享。

 

天氣熱容易口渴,自然會想買飲料喝,看到有人販售飲料,當中又有我喜歡的口味,於是自己就願意花錢購買,用我擁有的交換我想要的,這就是交換,職場上你已具備哪些資源、條件、能力是老闆/主管想要,並且會願意和你進行交換呢?

 

這時就需要考量老闆主管的需求,並且以超越老闆/主管期待需求作應有的準備事項,如果你都已經具備這些要件並且有戰功展現,恭喜你!你是職場上的績優股,應該很容易就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投資市場中要能產生高獲利基礎原則就是逢低買進、逢高賣出,選擇績優標的在大家還不清楚時購入後,隨著時間其價值愈來愈展現出來,因為看中未來潛力所以願意先行投資,職場上你是潛力股嗎?職場潛力股通常具備積極、用心、肯學、願意付出、不計較、忠誠度高、與人相處和諧。

 

如果你現在是績效股當然是再好不過,如果現在還不是績效股,就要快速調整自己至少成為潛力股,才能在職場上擁有更多的機會讓自己與眾不同。

 

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經營思考管理文章,如需轉載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