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一地震後為提供中部地區身心障礙者之生活自理訓練、醫療、職訓、就學、就業安置,以減輕家庭及社會負擔。

 

德安啟智教養院在主管機關、社會大眾及眾多心智障礙者父母的期盼下於民國90年元月設立,原址位於南投市中心,機構建築為商業大樓改建。

 

德安啟智教養院自創立以來,在各級主管機關積極輔導、專家學者貢獻建言,以及各身心障礙團體和德安啟智教養院家長會共同關心、支持之下,德安啟智教養院服務績效、成就表現深獲各界肯定,歷年來縣政府蒞院評鑑皆評定德安啟智教養院為績優機構,100年更榮獲內政部第八次身心障礙機構評鑑「優等」殊榮。

 

為了提升內部同仁正向能量面對各種挑戰,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自我激勵講師團隊擔任兩場快速度過工作低潮提升自我能量訓練課程培訓講師。

 

人的潛能無可限量,想要改變現況,必須在當下付諸於行動才能擁有不一樣生活,但要如何徹底實行呢?學著不斷激勵自己,為自己設定目標並努力實踐,如此不僅提升自我價值,更進一步幫助自我潛能發展。

 

自我激勵講師先以你創造多少價值讓學員了解自我評估要點如何認定本身的價值?找出如何讓自我被他人肯定的地方。

 

職場上要有發展除了自己本身專業能力提升外,還需要讓人願意幫助你、認同你,講師分享如何利用有效善用溝通技巧增加助力、勇敢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運用創新思維跳脫現有框架、鼓舞團隊士氣提升,讓我們持續展現被他人所稱許亮麗表現與團隊互助合作精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