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者: 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自我激勵技巧運用管理文章

教育訓練休息時刻常常就是學員詢問私人問題困擾的最佳時間,詢問的問題包羅萬象,包含感情、工作、人際關係,這次是主辦訓練人員向自我激勵講師提出面對現實挫折障礙,如何讓自己持續保有熱情呢? 

自我激勵講師首先提出所謂的熱情要思考是一時興起的激情、沒有想清楚的憧憬、還是擁用目標夢想的熱情呢?激情容易冷卻、憧憬容易破滅,熱情較能持久,熱情需要目標夢想支撐才能較為持久,所以首要先思考自己是否有訂定目標與夢想,目標愈清楚明確/堅定時愈容易讓自己持續保有熱情。

自我激勵講師提醒人員,設定目標夢想後最先面對的就是挫折,而且是接連不斷的挫折,所以要將遭遇挫折當成成就目標夢想的必經過程。

要讓熱情持續還需要思考降低現實挫折與持續保有熱情兩方面,快速增強完成目標所需核心能力、儘速做出亮麗績效,才可以減少他人的懷疑與不認同降低挫折。

另外在持續保有熱情方面可以設立典範目標當作學習對象,當面對挫折時可以思考換成這個典範目標遇到時會如何面對/處理?也可以找尋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互相鼓勵、互相激勵朝著目標/夢想前進。

如果更積極的話就讓自己參與挑戰,可以參加比賽或建立自己作品/成績,向自己挑戰與檢討改善,每天要求自己進步一點,持續進步讓自己可以從一般到專業並且邁向卓越。

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自我激勵技巧運用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