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1999 年,主要從事系統整合相關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宏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門從事工廠自動化設備之專業技術公司,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公司之人員都是業界精英。從系統規劃、設計、製作、安裝及系統運轉測試及訓練等工程,均有十年以上豐富經驗與實績。

宏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不斷引進新的技術與新產品,期望能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與技術,以期達最大效能,進而提升國內產業,造就雙嬴。

如同宏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口號「您最信賴 、最專業、最敬業的工作伙伴」,為了提升主管管理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團隊擔任主管核心職能實務訓練課程培訓講師

人員因為表現優秀而晉升為幹部後,工作內容從原本僅做好自己份內工作轉變為領導整個團隊,並協助團隊達成團隊目標,然而,要如何管理、執行才能扮演好主管的角色呢?

一般認定主管核心職能應具備領導人魅力、良好溝通、問題分析與解決、有效率的運用時間與激勵團隊成員完成目標。

主管核心職能講師從主管正確觀念建立說明講解主管扮演角色與職責、溝通管理模式應用(對上、對下、跨部門溝通、日常、緊急)、如何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問題、找出問題關鍵點並有效改善問題。

並且開啟住主管核心職能關鍵深入教導主管管理強化重點與現況掌握、主管時間管理關鍵因素探討、主管如何有效培訓部屬成為左右手、如何激勵人員提升團隊士氣。

課堂上主管核心職能講師依據學員原有管理水準與吸收狀況提出實際案例與情境模擬演練讓學員經驗交流與學習整合性思考、系統性思考,並提出講師想法與建議。

一般認定主管核心職能應具備領導人魅力、良好溝通、問題分析與解決、有效率的運用時間與激勵團隊成員完成目標,透過此門主管核心職能講師訓練讓學員都能成為優質的好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