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主要生產半導體製程中,金屬蝕刻,金屬化鍍及清洗設備。競爭對手多為國外知名大廠如SEZ、SEMITOOL等。

 

弘塑科技自2000年開始研發的十二吋設備,主要應用於Flip Chip封裝。2006年起,跨足於金屬電鍍、金屬化鍍及玻璃製程。2009年,登錄興櫃,2011年掛牌上櫃。

 

台灣主要客戶如台積電、矽品、日月光、星科金朋、精材、艾克爾、力成、南茂、聚成、正達、宸鴻、達鴻、友達、華映、漢磊、德晶、豪威、悠立、聯電、茂矽、采鈺、穏懋、亞太優勢等。另設有事業部服務中國大陸客戶,如:京東方、伯恩光學、三安、中芯長電、晶方、安靠、元鴻、天馬、匯成、華星、中芯、渝德、宏達、中緯、華晶上華等。

 

弘塑現有耗資上億的實驗室,提供客戶及公司製程團隊進行先進製程開發測試之用,期使技術能不斷進步與增長,以求符合客戶的需求與滿意。

 

為了提升公司主管與同仁對客戶關係管理的重視與提升客戶滿意度,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客戶關係管理講師訓練團隊擔任客戶關係管理實務訓練授課講師。

 

客戶關係管理講師在產業界實務超過20年,面對客戶包含國內外知名大廠、上市櫃企業、科技業、傳產業與服務業,客戶服務經驗豐富。

 

講師先行釐清學員對客戶關係管理的正確想法與基礎觀念,透過客戶關係管理的重要性讓學員了解客戶對企業的影響性,為何要做客戶關係管理的目的將企業資源依據客戶等級、類型不同做有效資源分配。

 

在此客戶關係管理講師也提出客戶並非單指狹隘的消費者或客戶端採購人員,了解誰是我們的客戶?找出主要客戶、次要客戶與客戶影響者,才不至讓客戶產生不良印象。

客戶對我們的印象分數是從日常點點滴滴的接觸進行加分與減分,所以在客戶關係管理上需要在平時即建立良好互動的客戶關係。

 

客戶關係管理講師說明如何建構客戶資料管理系統、客戶資料修正時機、如何從客戶資料分析找出客戶消費模式、日常增進客戶關係管理技巧運用與特殊時機增進客戶關係管理技巧運用,讓客戶持續被我們用心與窩心吸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